中国人寿向85万首都平安志愿者赠送意外伤害保险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06-10 23:1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李延霞 谭谟晓)中国人寿北京分公司和首都治安志愿者协会10日举行首都平安志愿者团体意外伤害保险赠送仪式。85万实名注册的平安志愿者在治安执勤期间将拥有保险保障。

据介绍,根据保单条款,凡在社会面治安执勤期间遭遇突发暴恐事件而导致身故和残疾的志愿者,将得到最高40万元的保险保障。

北京保监局副局长罗青表示,向首都平安志愿者赠送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的作用,解除志愿者及其家属的后顾之忧,有利于动员更多市民群众参与到平安北京建设中来。

据了解,自今年5月下旬以来,首都综治办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社会面等级防控命令,累计动员组织85万名平安志愿者走上街头、沉入社区,配合公安、武警等专门力量开展治安巡逻、隐患排查、矛盾化解、情报收集等。同时充分发动市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恐线索和人员,提高防范打击暴力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提升了首都市民群众的安全感。

关键词:人寿,意外伤害保险,首都,保险保障,矛盾化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