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英语李阳皈依佛门 师从释永信法名延依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杨亚飞 2014-07-29 09:1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登封7月28日电2014年7月26日,疯狂英语、疯狂汉语创始人李阳在千年古刹——河南登封少林寺皈依佛门,师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名延依。同时皈依佛门的还有易太极创始人职勇,法名延同。皈依之后的当天上午,李阳向郑州慈善总会金翅公益联盟捐赠10000册英语图书用于中原的教育事业,并与金翅公益联盟签订了《公益战略合作协议》。

  李阳是疯狂英语和疯狂汉语创始人、世界级英语教父、国际演讲家、商业模式大师和国际品牌建设专家。首次到访中原的李阳皈依佛门的前一天(7月25日)参加了在黄河饭店二楼嘉宾厅盛大开启的“中原企业家全球商业智慧论坛”,李阳与世界华人第一潜能导师、国际演说家联盟会长、中华太极禅修院院长职勇为600多名中原企业家带来了全球商业智慧视听盛宴!(杨亚飞)

关键词:疯狂英语,李阳,皈依佛门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