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开展“保险服务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忠义 郭英杰 2014-09-16 11:0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0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前卫营业部组织开展“保险服务进校园”活动,现场进行业务办理和保险宣传,将保险服务送进校门,将保险保障送到学生手中。

  今年以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结合新“国十条”的颁布,号召全市系统各基层司部从“关注寒门学子、关注校园安全、关心学生健康”等角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和谐校园”共建活动。

  前卫营业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保险服务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此项活动唤起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活动中,从学生健康成长的角度,利用宣传海报、学生安全自救手册等,积极开展保险宣传。通过“保险服务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全面提高了百姓的保险意识,更好地发挥了风险分散作用,为校园及学生建立起了一个“绿色安全网”。

关键词:人保财险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