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火车票预售期调整 电话网络订票可提前20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4 10: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4日起,火车票互联网预售期延长为20天,电话订票预售期调整为4-2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延长为18天。而在刚刚结束的元旦假期,广铁集团运输旅客达到300万人次,同比增长8.6%。

  据铁路部门介绍,今年元旦运输是全线贯通的京广高铁以及广珠城轨经历的第一个小长假。2012年12月31日,京广高铁发送旅客22.9万人次;2012年12月31日至2013年1月3日,广珠城轨发送旅客累计超过20万人次。记者从粤海铁公司获悉,因粤海轮渡铁路栈桥养护施工,1月10日至12日,5对过海列车全部停运。旅客要留意相关列车的运行调整。 (黄宙辉谢小玲贺祺琛付微)

关键词:火车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