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保险

保监局:警惕与养老社区挂钩保险产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0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部分保险公司以养老地产为诱饵销售保险的行为引起了监管部门的关注。昨天,北京市保监局对外公布风险提示,并非所有保险产品均可与养老社区挂钩,消费者应量力而行。

  保监局称,近期接到多名消费者反映,有保险公司宣传购买该公司保险产品即可入住养老社区。

  对此,保监局提醒消费者,不是购买所有与养老社区挂钩的保险产品均可入住养老社区,还需要满足特定条件。若消费者购买此类保险,应关注自己是否具备相应的经济能力。

  对于已经购买了上述产品的消费者,保监局提醒,应关注及签署入住养老社区的正式书面文件。

  保监局还提醒,目前此类养老社区,入住后并非费用全免,消费者仍需缴纳餐饮费、医疗费等相关费用。

关键词:保险,养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