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沧州管理二所确定安全员 落实安全生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5 11: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5日讯(乔红奎 冯志生)1月7日,石黄高速沧州管理二所稽查大队根据石黄高速公路管理处“安全全覆盖”的要求,确定了5名安全员,深入落实安全工作,从而确保安全工作有序开展,及时消除日常安全隐患。

  安全工作是一项挑战性的工作,沧州二所在确定安全员的过程中,注重安全员的责任心、丰富的安全知识以及热爱安全工作几项要求,综合确定选出罗忠卫等5名安全员,进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为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刘颖副所长向5名安全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及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坚决按要求程序执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首要职责;二是结合工作实际经常性的组织监控人员安全教育和测试,定期组织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做好每年的普查、登记和上报工作;三是做到事事注意安全,时时抓安全,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及时处理。

关键词:石黄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