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武强站为老人找到真正的“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5 11: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5日讯(王轶 冯志生)1月4日下午16时,石黄高速武强站收费广场走来两位老人,正在值班的B班班长冯岱恒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只见其中一位老人指着收费广场说我到家了。另一位老人很着急地说:“这是我老头,他现在小脑萎缩,什么都不知道了,硬说这就是他的家,我一个人也拽不住,这怎么办啊”,说完伤心的哭起来。此时正值车辆高峰期,上下车流量很大,非常危险。冯岱恒将他们领到阳光驿站,并安排郭鹏飞先从岗上下来专职陪同两位老人,以防出现意外。然后询问老人是否知道家属的电话号码,并逐一打电话联系。最终,在B班的一起努力下,联系到了老人的子女,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终于为老人找到家了。

  17时30分左右,两位老人的家属驱车来到收费站,他们看到老人平平安安的,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道谢。据家人讲,老人于上午离家后,家人非常着急一直四处寻找,现在找到了,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

关键词:石黄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