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基金>>基金动态

QFII等境外机构会员数量续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1 10: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最近入会的55家新会员名单,包括保险资产管理公司11家、证券公司2家、期货公司12家、QFII及其他境外机构6家、私募投资管理机构17家、媒体与其他服务机构7家。截至目前,基金业协会各类会员总数达234家。

  从此次基金业协会公布的新入会会员名单可以看出,绝大多数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加入了基金业协会,私募投资管理机构踊跃入会,QFII等境外机构会员数量不断增加,期货公司的资产管理业务将有新的发展。而多家媒体和更多类别服务机构也加入了基金业协会,有助於加强媒体与行业机构在投资者教育、投资机构规范发展等方面的合作。

关键词:基金,投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