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沧州西收费站提前做好春节安全保畅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31 17: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31日讯(杜晓佳 冯志生)为确保春节期间收费站口安全畅通,石黄高速公路沧州西收费站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切实提前做好春节期间收费站各项工作。

  一是在全站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对站区内票证室、配电室、锅炉房及收费岗亭门锁窗锁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

  二是进一步加强食堂和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操作标准,积极为职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加强冬季行车安全管理,切实做到安全第一。

  三是保安人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夜间巡逻频次,积极做好收费站安保工作。

  四是机电人员要加大对机电设备的巡查频次,加强对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确保设备能够正常运转。

  五是积极做好收费站口的安全保畅工作,同时收费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文明服务质量,积极做好延伸服务,节日期间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

  六是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遇有特殊情况严格按照程序及时上报和处理。

关键词:春节,安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