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县供电公司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4 13: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高邑供电公司于1月30日上午召开宣贯十八大精神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公司领导同近40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畅所欲言。

  会议首先向老职工宣读了慰问信,向他们发放了学习“十八大”宣传手册和健康体检保健书籍,并就公司2012年所取得的新成绩做了介绍。会议指出公司每一步的发展,都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的各项工作,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公司领导陪同离退休人员参观了公司“一厅五室一长廊”企业文化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感受公司五十年发展历程,使我们真真切切地看到了公司的变化。”

关键词:供电,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