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任丘举办油地迎春大联欢(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5 17: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4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张伟)华北油田工人文化宫里,气氛热烈,掌声阵阵。近日,来自任丘油地双方的近800余位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鼓声铿锵,鼓舞《金凤起舞》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舞蹈、歌曲、小品、诗朗诵、民乐演奏等陆续登台,联欢会渐入佳境。诗朗诵《美好未来美好家园》展现了任丘油地干部群众共建美好家园的精神面貌。情景合唱《人民警察之歌》歌颂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铁血柔情。著名歌唱家耿莲凤演唱的《祖国一片新面貌》、刘秉义演唱的《我为祖国献石油》更是将现场推向高潮。

  晚会在歌舞《盛世欢歌》中落下帷幕。本台晚会始终洋溢着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十八大给任丘油地人民带来的喜悦心情和油地人民崭新的精神风貌。
 

人民警察合唱《人民警察之歌》展现铁骨柔情。张伟 摄
著名歌唱家耿莲凤献上一曲《祖国一片新面貌》。张伟 摄

著名歌唱家刘秉义的《我为祖国献石油》将晚会推向高潮。张伟 摄 

关键词:人民,警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