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银行>>银行

春节转账优惠战打响 5万元以下首选手机银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6 10: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各地陆续迎来返乡潮,异地取现、转账也随即进入高峰。记者了解到,多家中资、外资银行年底纷纷下调网银汇款等业务手续费吸引客户,打起了手续费价格战,连第三方支付也加入网银优惠队伍。

  据了解,华夏银行网银实时到账5万元以下免费;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办理工行异地转账和跨行汇款业务,手续费在网点优惠标准的基础上再打5折;光大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汇款业务每笔收费仅2元。

  外资银行东亚银行也推出网银跨行汇款免手续费。而此前,境内ATM跨行取款手续费都为2元/笔。另外,渣打宣布,今年3月底前,在境外带有银联标识的ATM机上取款,可以省去1%-2%的货币转换费以及取现手续费。

  相比网银优惠,手机银行优惠最大,记者发现,农业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汉口银行等8家银行在使用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时均免费。但单笔汇款不能超过5万元。

  除银行外,第三方支付平台也来凑热闹,记者从支付宝平台了解到,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近期称可提供百家银行的异地、跨行转账,春节期间零手续费,并将支付宝每日转账到卡的免费额度从1000元提高到5000元。如若转账到支付宝,2万元以内转账,免手续费。

关键词:手机银行,转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