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影院情人节收甜蜜费 3成单身男女恐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5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4日傍晚,广州天河飞扬影城内情侣扎堆,不少人提前过起情人节。2月14日该影院上映的热门电影主要有《西游降魔篇》、《云图》、《101次求婚》、《在一起》、《越来越好之村晚》等,票价都在80元及以上,最贵的要到100元左右。

  据悉,为了迎合情人节观影需求,广州各大影院推出双人观影套餐,在电影票之外加配爆米花、纯净水乃至巧克力等物品。而这些甜美组合并非“免费午餐”,而是需要加收相应费用。在情人节当天,情侣们若相约前往看电影,即便拿的是团购电影票,也要加收至少10元的节日费用。记者昨日在多家团购网站发现,多半广州电影院对于节日观影的顾客,都要加收每人10至20元的“甜蜜费”,即情人节特殊费用。其中,广州保利国际影城推出的67元双人观影套餐,情人节每人加收20元。

  近日《2012中国人婚恋状况调查报告》出炉。报告显示,5成的单身男女在现实生活中有异性知己。男性与红颜知己分享感情,女性与蓝颜知己分享工作。其中有异性知己的女性占47.4%,男性占45.7%。而且年龄越大,有异性知己的就越少。有异性知己的“90后”(55.7%)比“70前”(33.8%)多了21.9%。有异性知己为什么还是单身?报告显示,位列前三位的单身原因分别是面对异性不够积极主动(43%)、感情受过伤害(26.1%)、不知如何与异性相处(26%)。

  不想结婚又是什么原因?报告的结论是“女怕郎君错嫁,男怕没钱养家”。报告显示,33.2%的单身人士承认自己恐婚。相对于女性,男性的恐婚缘由中“没有房子”和“没钱养家”以及“付不起结婚费用”三项比例高于女性,而女性恐婚则在“小三盛行”和“害怕家暴”两项上比例高于男性。

关键词:情人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吉和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