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股票>>股市要闻

前RIM CEO贝尔斯利清空持股 抛售268万股股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6 0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RIM首席执行官、公司联合创始人吉姆·贝尔斯利(Jim Balsillie)已经决定兑现期筹码,出售了他持有的全部268万股该公司的股票。这使人们了解到他对黑莓10的信任程度。

  RIM公司名称现在已改为黑莓。黑莓股票目前的交易价格为13.5美元。贝尔斯利抛出这些股票可能获得数千万美元收益。然而,在2007年,RIM股价曾经短暂地达到220美元。但是,在iPhone和Android操作系统推出之后,RIM股价就一直走下坡路。

  不过,即使13.5美元也不错,因为RIM股票在2012年的多数时间里的交易价格都是一位数。RIM股价在去年年底开始上涨。但是,在黑莓10推出之后,RIM股票没有上涨。相反,RIM股价下跌了。换句话说,失去信心的不仅仅是贝尔斯利一个人。

  虽然测评者和分析师都欢迎黑莓作为重要升级产品的新的操作系统和手机,但是,他们还争辩说,黑莓的升级太小和太晚。

  贝尔斯利现在不再拥有黑莓的股票。但是,黑莓现在至少还有新创意总监、歌手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尽管她仍使用自己的iPhone发表微博。

关键词:交易价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