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爱心人士陪百岁老人共度春节[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6 17: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合影留念。车景军提供
贴春联。车景军提供

合影留念。车景军提供

  长城网衡水2月16日电(邸春莲 车景军)2月9日,是农历龙年的除夕,景县好人网爱心人士陪百岁老人陶学孟和他的两个单身儿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除夕,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2月9日下午,景县好人网的爱心人士带着和好的面和饺子馅及一些过节用品,驱车赶到离县城40多里地的刘集乡顾庄村和百岁老人陶学孟一起过大年。他们先给老人们换上带去的新衣服,然后好人网站长励印龙,在百岁老人家铺开纸墨,当场为他们写福字、写春联。当大大的福字贴好后,陶学孟大儿子高兴地与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人士|爱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