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通顺公司春节送关爱温暖职工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6 17: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15日电(陈朋妹 董雷年)2013年新春佳节期间,为使每一名困难职工都能过上一个幸福、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通顺公司工会春节期间开展“情系职工、共建和谐、迎新春、送温暖、送祝福”活动。

  从1月中旬开始,通顺公司工会“春节送温暖”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困难职工369户,其中9名特困职工,公司领导利用双休日时间分别深入到每个特困职工家中送去5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每到一户,公司领导都亲切地了解和询问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情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在对他们家庭的困难表示慰问的同时,让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困难是暂时的,通过大家的齐心努力,生活会逐渐好起来的,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找组织,组织会尽量帮助解决的,使困难职工及家属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领导的关怀。

  据统计,此次春节慰问困难职工送慰问金、米面油折合资金7.5万元。

关键词:公司|新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