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供电加强“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和保电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1 18: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保电和维稳工作,高邑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加强“两会”期间公司的信访稳定和保电工作,确保形成和谐稳定的供电局面。

  一是加强调度运行管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针对电网运行薄弱点提前采取防患措施,做好应急处理预案。二是组织开展信访维稳工作排查摸底,做到不稳定事件早发现、早防范、早化解。三是做好“95598”值班工作,随时接受客户业务咨询、故障报修及信访投诉,确保“两会”期间安全供电零故障,信访稳定零投诉。四是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落实重大事件和重大舆情报告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五是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充分做好抢修人员、抢修车辆和抢修物资的准备,人员车辆24小时在岗待命,确保“两会”期间电网安全运行。

关键词:两会,信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