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拟收购夏普复印机业务被回绝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8 08: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韩国三星电子集团在与夏普公司进行资本及业务合作谈判时曾提出收购后者的复印机业务,夏普对此予以回绝。

  三星提出的收购价格不明。为发展继智能手机后的潜力业务,三星将目光投向了复印机等领域。预计三星今后可能再次提出收购意向。

  不同于持续赤字的液晶面板业务,夏普的复印机业务保持着盈利。由于复印机在重组计划中被列为“核心业务”,夏普拒绝了三星的收购。

  夏普与三星在6日宣布开展资本及业务合作。夏普同意接受三星日本子公司103亿日元的第三方定向增发,并优先向三星提供液晶面板。

关键词:三星|收购|夏普|复印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华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