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基金>>基金动态

重回下行通道 股指疲软走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5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金所沪深300股指期货18日承压走低,主力1304合约收2520点,跌23点。上周五国内股市大幅拉升但随后出现回落,重回2月中旬以来的下行通道,市场总体仍然表现偏弱。两会召开之后面临新政府领导人上任和各部门领导人的更替,市场对此解读不一,可能造成近期市场的剧烈震荡。预计短期股指将延续震荡调整态势。

  消息面上,欧元区国家财长希望塞浦路斯的储户牺牲一部分存款,以换取对该国的100亿欧元(130.7亿美元)救助;这一条件与上次的救助方案内容大相径庭。由于该方案要求向储户征税,被视为是个危险的先例,并可能引发欧洲其它地区的银行发生挤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3月17日的中外记者见面会上表示,在金融领域,要推进利率、汇率市场化改革,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提高直接融资的比重,而且要保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李克强强调,新型城镇化,是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要有就业支撑,有服务保障。而且城镇化也不能靠摊大饼,还是要大、中、小城市协调发展,东、中、西部地区因地制宜地推进。本届政府下决心要再改造一千万户以上各类棚户区,这既是解决城市内部的二元结构,也是降低城镇化的门槛。

关键词:城镇化|李克强|领导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