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绒衫被曝缺斤短两 波司登辩称系非法生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0 1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日前被曝光的“波司登BOSIDENG羊绒衫”缺斤短两问题,昨日,上海波司登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不合格的“波司登BOSIDENG羊绒衫”由上海立志羊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上海波司登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早在2007年6月与该公司解除了合作关系,并于2008年后不再允许该公司及旗下任何客户销售“波司登”羊绒衫产品。

  波司登的声明称,在上海波司登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与上海立志羊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终止协议》后,波司登方面就已收回该期限内仍未售出的产品,并去除所有带“波司登”的标识。

  虽然此次事件“波司登”称其也是受害者,但在以往质检、消协的抽样检查中,由上海波顺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波司登”牌内衣产品曾因纤维含量不达标;波司登旗下品牌冰洁羽绒服因清洁度问题登上质量黑榜。

  据了解,被曝光的波司登问题产品是由上海立志羊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波司登BOSIDENG”羊绒衫,其标识为山羊绒含量为100%,但实测值只有50%。而且洗涤后缩水明显,尺寸变化较大。(刘宇)

关键词:羊绒衫|缺斤短两|波司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