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女教师穿黑丝袜 盘点各种雷人校规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7 09: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学禁止女教师穿黑丝袜

  近日武汉某中学一条新的校规引起网友热烈的讨论,这间中学禁止女教师穿黑丝袜,该校的负责人表示初中学生正值青春期,女教师穿黑丝袜会误导学生,导致学生无心学习。对此规定,有不少女教师表示黑丝袜是打扮的必备物品,甚至有女教师每天都穿黑丝袜代替长裤。

  男女同学距离不能小于50厘米

  浙江杭州长河高级中学高二学生称,学校给他们制定了几条规矩:男女生不得成对单独出现在校园里,男女同学平时距离不能小于50厘米,男女生不得同桌吃饭。

  男女生不能单独在一起

  对此,校方表示禁令只有一条,男女生不得独处。副校长称,现在春暖花开,为防止早恋,给他们打个预防针。

  男女生不能独处

  有学生表示:“要做到那三点,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在教室里聊聊天、借个笔什么的,怎么样都会有接触,而且同学之间一起吃饭也是正常事情啊。”

  带手机上学就要被开除

  有网友在江西微博中爆料称,不到一年时间,上高二中开除的学生多达一两百名,绝大多数因学生带手机进入校园。该校党总支部李副书记辟谣说,自2012年4月起,因在校使用手机被开除的学生只有十五六名。

  “不准看湖南卫视”这么雷人的校规还是头一回出现

  南京某名校——不准看湖南卫视,建议看央视;生日不可请同学一起过。

  这条校规有歧视胖子的嫌疑

  重庆某艺术学校——学生长胖一斤罚款50元。

男女不准牵手

  云南某商学院——不准在公共场合穿拖鞋,不准穿热裤和吊带衫,不准在校园里牵手、背人、拥抱、接吻等。

  山东女学生不愿按校规剪短发跳楼身亡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八年级一班14岁的女生李欣玥从自家五楼的窗户跳下,是因为她所在的东营胜利一中有规定:男生理平头,女生留运动头。这一校规已经实施了21年。

 各种雷人校规

 

  所谓校规,顾名思义,是为维持正常教学秩序,对教师和学生的行为进行合理规范的一种方式,如迟到早退等,毋庸置疑,校规的作用,是为了学校更好地管理、学生更好地接受教育而实行的一种管理条例。

  刘海不能长过眉毛也被划入校规

  当今“雷人”校规层出不穷,让人啼笑皆非,忧心忡忡。有禁止女生留长发的,有带手机被开除的等,令行禁止的校规堪比法律,更有“夺命校规”让我们深思,引来舆论哗然,眼下的“暴力校规”不能不让我们反省。

制定校规的时候应该从客观方面观察

关键词:教师,黑丝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