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保险

洗澡煤气中毒 保险公司快速赔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2 08: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2年12月,合众人寿对一起煤气中毒导致的重大死亡案件进行了快速赔付,赔付金额217853.83元。据了解,2009年,余女士在合众人寿投保了睿智人生10万。2012年12月2日,余女士和丈夫、女儿在家中洗澡时发生煤气中毒,余女士夫妻不幸当场身亡,女儿经抢救幸运的挽回了生命。12月28日,家属在处理完后事并准备好理赔资料,来到合众人寿四川分公司申请理赔,2小时后总公司做出了正常赔付结论。

  合众人寿温馨提示:寒冬已至,因天冷,百姓家中一般都习惯门窗紧闭,增加了安全隐患。冬季是煤气中毒的高发季节,对于使用煤气取暖或使用燃气热水器洗澡的家庭,在享受煤气为我们带来的温暖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室内通风,及时更换可能发生泄露的设备。

关键词:煤气中毒,保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