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银行>>银行

在滇银行二套房贷首付维持六成 利率最高上浮30%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3 09: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日前对各家在滇银行调查发现,目前大部分银行对于二套房贷政策依然维持在首付比例六成,贷款利率最高上浮30%。

  多家在滇银行昨日表示,二套房贷目前只能按评估价的40%放款。在东站附近一家股份制银行,客户经理表示,“目前一套房首付比例是30%,二套房则要60%,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

  在一家国有商业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还没接到二套房贷上浮首付比例通知,目前依然按照六成执行。一家股份制银行工作人员透露,该行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达到20%至30%,“具体上浮标准需要根据客户的情况进行评估。”

关键词:银行,房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