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北京广州房价同比涨11% 领涨全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8 15: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3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在新建商品房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与上月相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最高为3.2%;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7个。3月份,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最高为11.2%。

  在二手房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6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最高为3.1%。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59个,3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最高为9.1%,涨幅比2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个。

  国家统计局公告全文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最高为3.2%。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7个。3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最高为11.2%。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6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最高为3.1%。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59个。3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最高为9.1%,涨幅比2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个。

关键词:房价,销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