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大跌 国内油价下周或调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9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际油价昨日再现暴跌。受此影响,分析机构预测,截至24日国内油价达到调价窗口时,或将迎来年内最高的价格调整。

  昨日,纽交易5月主力原油合约下跌2.04美元,收于每桶86.68美元,跌幅是2.29%。伦敦布伦特原油6月合约下跌2.22美元,收于每桶97.69美元,跌幅是2.22%。由于国际原油期货价的暴跌,原油变化率也随之下滑。金银岛成品油分析师韩景元测算,较高的变化率使此次国内油价调整不会再次落空。市场多预计此次调价幅度将不低于300元/吨,加之上次未调价金额纳入本次调价时累加,本次调价幅度或成为年内调价幅度最高的一次。

关键词:油价|下周|调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