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保险专区

太平洋保险深入”孤岛” 寻找失去联系员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1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雅安地震发生后,太平洋保险一面紧急做好理赔和救援工作,一面尽最大的努力寻找受灾地区的员工和客户。 20日下午五点,四川分公司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全力寻找在震中宝兴但一直无法取得联系的六名员工。由于道路中断,车辆无法进入,有单人骑行川藏线经验的太平洋保险雅安中支员工李进自告奋勇单人骑车深入震中寻找失联伙伴。经过综合考虑,分公司制订了全套救援方案,并为李进安排了食品、药品、安全设备等。21日6点,李进骑单车出发,前往震中宝兴寻找失联伙伴。

关键词:太平洋,保险,宝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金融界网站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