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首季营收净利“双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0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2012年创下公司“史上最好成绩”的泸州老窖,在今年一季度却惨遭业绩同比下滑的命运。虽然国内白酒企业一季度的日子都不好过,但与五粮液、洋河股份、贵州茅台等仍至少保持个位数增幅的酒企相比,泸州老窖的业绩可谓“惨淡”。

  泸州老窖今日发布2012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累计销售白酒19.37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15.56亿元,同比增长37.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3.9亿元,同比增长51.13%。无论是营收还是净利,均超额完成董事会年初制定的各项生产经营目标,创下了泸州老窖“史上最好成绩”。国窖1573、窖龄酒等主导产品销售收入大幅增长,是公司业绩同比增长的主因。

  但泸州老窖同日发布的2013年一季报却令人失望,公司一季度实现净利11.42亿元,同比降11.64%;营业收入30.84亿元,同比降3.36%。

关键词:泸州老窖|首季|营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