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号美女试睡员开机 干露露睡衣作"战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5 12: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带着一箱子睡衣来青

  发布会开始前,干露露妈打开箱子为她挑选出席服装。一个黑色大箱子打开后,各种长款、短款蕾丝透明睡衣被一件件挑选出来。“这就是她的战袍!”干露露妈妈兼经纪人雷女士说。在挑选了数件睡衣后,雷女士从箱子里挑出一件几近透明的黑色蕾纱,一旁的经纪人大呼:“就这件!”当干露露几近半裸地出现在会场,躺在一张床上搔首弄姿,引发了媒体狂拍。

  在雅安地震期间,现场有媒体记者发问:“穿着暴露睡衣出席是否合适?”干露露回答说:“这仅是正常工作,是为配合微电影《118号美女试睡员》。”据悉,干露露在剧中饰演一位搞笑试睡员,这是她首次拍摄微电影,将在青岛拍摄两天。微电影《118号美女试睡员》以哑剧方式呈现,跟以往电影有所不同。由于剧中台词不多,干露露更多用肢体和眼神表现。

  为对地震期间失去家园的雅安人民表达慰问,现场默哀一分钟。干露露也代表剧组为灾区捐助价值12万元的物资及现金。由于雅安灾情,主办方也缩减了发布会规模与互动。

  

关键词:美女,试睡员,干露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