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奶整合市场将发布新品牌形象 继续专注乳酸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5 14: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素有中国最大的乳酸菌生产企业太子奶集团,经过新经营团队一年多的市场整合,主题为“新形象、新里程、夯基础、赢未来”的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山东烟台隆重召开。在合作伙伴大会上,太子奶公司发布了新的品牌形象广告片,并表示继续专注于乳酸菌。新广告片力邀太子奶公司技术总顾问、中国乳酸菌行业国家标准起草人、乳酸菌行业专家刘树英教授出镜,亲自为太子奶产品代言。

  2011年底,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新华联集团和太子奶破产重整管理人正式签订重整协议,由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华联集团组成联合体,出资7.15亿元对太子奶进行重整。

  经过新经营团队的市场整合、战略部署,2012年公司累计实现销售各类产品3.5万吨,销售额同口径同比增长17%,高于同行业酸性饮料6%的增长率,利润同口径同比增长58%。先后获得国家、省市等有关部门授予的湖南省诚信体系建设示范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称号,“日出太子”商标获得湖南省著名商标,成为行业中唯一一个拥有两个全国驰名商标,一个省著名商标殊荣的企业。

  在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上,太子奶总经理张俊表示,2013年太子奶集团将以品牌推动影响力,以创新驱动发展,以诚信践行责任,以安全营造和谐,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促进太子奶全面发展。

  据介绍,目前太子奶新广告片已经在湖南、河北、山东三地省级频道同时播出。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太子奶公司技术总顾问、中国乳酸菌行业国家标准起草人、乳酸菌行业专家刘树英教授出席,刘教授以《发酵乳是民族复兴的重要营养基础》为主题讲述了乳酸菌的历史,以及乳酸菌在各国的发展现状。

关键词:太子奶,品牌形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红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