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高保额赔付白血病患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1 09: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了解,山西一名罹患白血病的2岁儿童日前获得太平人寿保险理赔,在理赔金额上,太平人寿不是按照投保保额1:1进行理赔,而是支付了双倍保额的理赔金,此外,还按保额的30%额外给付了特种重大疾病保险金。总计2.3倍保额的赔付为被保险人的后续治疗提供了有力的经济支持,而这样的理赔结果,正是源于太平人寿“阳光天使”少儿保障计划,保障计划对白血病理赔所做出的特别规定。

  2011年8月,山西长治市民王女士为未满2周岁的女儿投保了太平“阳光天使”少儿保障计划,重大疾病保险金额为2.5万元。2013年1月,女儿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王女士随后向太平人寿提出理赔申请。接到客户报案后,太平人寿公司快速处理,迅速做出理赔5.75万元的决定。

  据介绍,太平人寿“阳光天使”少儿保障计划是一款少儿重大疾病保障产品组合,专为出生满60天、未满15周岁的未成年人设计,产品由“太平阳光天使少儿两全保险(分红型)2007”和“太平附加阳光天使少儿重大疾病保险2007”两部分组成,为被保险人提供最长25年共21种少儿常见重大疾病的保障。按照条款规定,被保险人罹患合同列出的少儿重大疾病的任何一种,太平人寿将按照基本保额的双倍金额给付保险金,如果被保险人不幸患上白血病,太平人寿还再按保额的30%额外给付特种重大疾病保险金。据此,王女士的女儿可获得200%+30%的保险金赔付,共计5.75万元。

关键词:白血病|太平人寿|赔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华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