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警告今年可能下调美国债评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1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5月2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可能于今年下调美国的国债评级,如果该国政府不能应对负债率上升的问题。

  穆迪周一发布报告称,虽然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上周发布的新的预算预期为“信用正面”,但华盛顿仍需要从政策角度做更多事情,以应对上升的负债率。

  上周二,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发布报告称,预计2013财年美国的财政预算将大幅下降至6420亿美元,较今年2月份的预测值下降2030亿美元。这也是美国预算赤字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有望低于1万亿美元。(羽箭)

关键词:下调|美国|债评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财经
责任编辑: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