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代理人意外身故 信泰人寿百万身驾完成200万赔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5 14: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信泰人寿“百万身驾”保险计划完成一笔特殊案件的理赔——投保人不仅是该保险计划客户,同时也是信泰人寿山东分公司的一名保险代理人。该笔理赔,也是“百万身驾”保险计划推向市场后,第一笔针对私家车乘客身亡事故的理赔。此前,在去年底,该计划已完成首例对于驾驶人员的赔付。

  2013年1月,家住临沂苍山的张某在信泰人寿投保一份百万身驾,年交保费2375元,交费期间10年。按照保单约定,客户驾乘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额高达200万元。

  2013年2月22日下午17时左右,被保险人张某乘坐朋友徐某驾驶的昌河面包车回家途中,因躲避突然骑到路中间的电瓶车,导致汽车失控,撞到路边大树上。乘坐在面包车后排的被保险人张某因碰撞导致头部严重外伤,当场死亡。

  当天下午18:30分,信泰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立即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在获取事故相关的进一步信息后,随即向总、分公司进行了汇报。随后,信泰人寿总公司安排山东分公司相关人员赶赴被保险人家中,代表公司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同时就理赔流程和所需资料等信息向家属进行了细致说明,稳定家属情绪之余,尽到告知和提示的义务。

  同时,信泰人寿工作人员迅速展开有条不紊的工作,向交警部门、医院、现场救援人员等相关人士了解核实事故情况,秉承快速、及时、高效、真实的原则迅速完成调查,取得第一手资料。后续山东分公司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服务,陪同家属办理后续理赔所需手续,并在资料齐全后第一时间完成系统立案,高效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被保险人亲属的好评,来自于两种角色、同一渠道的温情稍稍抚慰了这个家庭的悲痛之情。

  4月10日结案后,信泰人寿山东分公司已将200万元赔付款项送至家属手中。信泰人寿始终秉持“一朝结缘,一生守信”的品牌主张,危难时刻信泰人寿以优质贴心的服务兑现了自己的承诺—“百万身价,为爱保家”。信泰人寿表示,迅速、高额的理赔,一方面是对身处不幸的客户家庭所做的慰藉,另一方面也是体现保险公司对于客户、对于社会的责任。

  交通意外是人类第一杀手,每年约有6万多人死于车祸。作为保险从业人员,良好的风险意识让这个家庭在遭受交通意外后,得到了相对较高的补偿,让家人后续生活有了保障。普通大众的保险意识则远远不够,为了家庭财务的安全,保险不可或缺。

  据产品资料显示,百万身驾保险计划目标客户为私家车车主及家人、亲朋。主险最高可买到300万元私家车驾乘意外身故保障,若投附加险,最高保额可达600万。该产品包括主险《信泰爱驾宝两全保险》及可选附加险《信泰附加爱驾宝意外伤害保险》和《信泰附加爱驾宝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主险按被保险人不同年龄分段收费,保险责任包括驾乘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障、一般身故保障、意外伤残和意外身故保障,同时被保险人满期生存的,还将获得所交主险保费120%的满期保险金。

关键词:保险代理,信泰人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华新闻传播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