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德文电动车演绎潮流新“骑”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3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7日,比德文电动车2013新品发布会在“天下第一村”华西村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近千名经销商参加了此次的新品发布会,知名主持人华少重磅助阵。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比德文携3大明星产品、6大产品系列,共计35款新车的超豪华阵容,营造了电动车行业第一盛会的盛况,堪称电动车行业的奥斯卡盛典。

  三大明星产品,个性致青春

  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的需求,本次展出的产品系列分别有滑板系列、豪华款、单车款、实用型、时尚型、运动型6大系列,其中比德文V雳、灵悦以及首个城市SUV酷派-3更是作为比德文的明星产品闪耀全场。

  据了解,比德文V雳是比德文在滑板系列的经典之作,由台湾资深设计师原创设计研发,它突破行业原有的“南豪北简”惯例,将南方豪华款的动力、舒适,北方简易款的灵动、迅捷与滑板款式的动感、时尚三者相融合,打造出独具魅力、霸气与野性并存的跨界概念车。而专为女性设计的灵悦,吸纳摩托车龟王的经典元素,设计上经典又不失时尚,车身整合滑板车与包车的设计,使车身更具流畅、精致、小巧性,将流畅动感与复古味道充分结合。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首个城市SUV,比德文酷派-3电动车外形上霸气十足,灵动翼展式的把手设计和极速锋锐的整体造型,传承于EuroDesign的欧式造车理念,凸显了激情、张扬的男性属性,让人极易联想到哈雷摩托车的狂野外观,成为热爱SUV男士的又一选择。以三大明星产品引领的比德文全产品系35款新车受到经销商的一致好评,现场签约率高达85万辆。

  牵手奔驰,塑造行业“骑”迹

  除了丰富的产品系列外,本次新品会上,比德文还与全球顶级豪华车品牌奔驰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奔驰的相关领导告诉记者,与比德文的合作,一方面是看好电动车行业未来的市场潜力,另一方面,比德文在品质方面的极尽追求、不断创新的企业理念与奔驰的企业理念极为契合,为二者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比德文总裁张博友表示,通过与奔驰建立合作关系,比德文将接轨世界一流的创新理念与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宽广的产品选择,为电动车行业发展带来更多的创新思路,加速电动车行业的创新思想发展与技术变革,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行业内一向以“南豪华、北简约”为市场分界线,南北方消费者对于电动车有着不同风格的爱好,使得电动车行业多以诸侯割据抢占一方市场,而缺乏能够统领全国产品的大企业。此次,比德文的3大明星产品,6大系列的全产品系,将南北风格融会贯通之余又吸纳了当下的流行元素,融合了诸多的跨界元素,同时满足了南北群体的需求,更使得比德文具备了一统全国市场的产品基础,也必将成为行业内的又一“骑”迹。

关键词:电车,比德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