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矿集团新晶焦化召开管理提升推进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1 1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9日,冀中能源井矿集团新晶焦化公司召开管理提升工作推进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单位正职及部分管理提升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该公司按照“管理提升年”活动部署,认真谋划提升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年上半年,实施了61个管理提升项目,涉及提高单炉产量、炉体管理、工艺管理、节能减排、安全环保、原料煤采购、产品销售等。通过实施管理提升,单炉产量持续保持在20吨以上;烟尘治理较年初有了明显好转,硫化氢含硫基本稳定在规定范围内;设备计划检修率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四大车滑线道故障率明显降低;安全质量标准化、岗位双述工作得到了有效推进;自采煤结算损失有了明显降低;在市场形势极其不利的情况下,产品库存、结算损失、应收账款持续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实现了安全生产。

  推进会上,10个取得明显效果的管理提升项目代表,就实施管理提升,促进增量增效、降本增效、安全生产、实现效益最大化做了经验交流,公司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管理提升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针对下半年管理提升工作,该公司要求:一是以巩固“大讨论”成果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对管理提升的重视程度,主管领导以及基层领导要步调一致,充分挖掘管理提升项目潜力;二是狠抓工作落实,打赢七个攻坚战,以“三创五保四个一流”为目标,确保管理提升收到实效;三是及时总结提炼,认真对管理提升工作进行细化落实,积极开展对标;四是要做到立项明、准确,对管理提升立项要做到前期的充分调研,做到确定一项、提升一项、保持一项、巩固一项;五是要做好管理提升的巩固工作,使管理提升工作真正为公司实现全年奋斗目标发挥作用;六是管理提升规范化制度化,建立管理提升长效机制。(崔凤山)

 

关键词:提升,管理,工作,新晶焦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