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烫衬衫需优选 职业着装讲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15: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衬衫,是职场着装文化中,最经典的必备单品。职业衬衫利落的轮廓、干练线条能瞬间提升个人魅力及专业形象。很多企业在为员工定制职业衬衫时,人性化的选择“免烫衬衫”,免去了每日熨烫的烦恼,打理更便捷,员工更爱穿。
 
  但是,定制免烫衬衫时,注重免烫效果就够了吗?
 
 
 
  良莠不齐的“免烫”现状
 
  中国消费者协会曾组织的一次对北京、天津等市场部分纯棉免烫衬衫的调查中了解到,在抽检的近三十个样品种,有五种甲醛超标,超过15%。2010年北京市场有65种服装被爆因甲醛超标、含有有毒物质等,其中不乏部分人们耳熟能详的名牌产品。2012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辽宁对14个颇具影响力的服装品牌调查中,有4个不符合国家标准……如此种种,不免令人心惊。
不合格免烫产品的有毒物质,主要来源于制作过程中使用的含有甲醛成份的防皱免烫剂、整理剂等化学物质。例如传统的抗皱整理剂2D树脂,整理效果好,但残留的布面游离甲醛含量非常高。作为一种致癌物质,甲醛带来的危害显而易见。
 
  BONO:安全无隐忧免烫无烦忧
 
  这是BONO对“无忧免烫”的定义。
 
  要同时实现免烫的效果与安全,使一个纯棉质地的衬衫,洗后不褶皱,在自然界是属于悖论的,必须借助药物助剂和复杂的整理工艺。技术的不成熟,也正是导致早先各种免烫产品甲醛含量大量超标的原因。BONO经过多年潜心开发研究,首度推出的无忧免烫系列,以世界最严苛的日本纺织品安全标准为准绳,甲醛含量低于70PPM,真正做到安全无隐忧。
 
  衬衫的拼缝处最考验免烫效果的优劣。由于面料和缝制纱线缩水率不同,普通免烫衬衫,易出现洗后大身无皱笔挺,但在袖笼门径等拼缝处却坑坑洼洼,出现小波纹,非常影响美观。BONO的无忧免烫系列衬衫,经先进的整理技术,使免烫效果存在于面料纤维的分子结构中,棉纤维发生结构变化和记忆定型,实现防皱的效果,达到3.5级持久免烫。更采用先进的扦条工艺,杜绝拼缝褶皱的产生,以持久、稳定的免烫效果带来便捷、省心的穿着体验。此外,经整理后的免烫衬衫,面料呈现镜面反射效应,光泽度比普通全面衬衫更出色,手感丰满莹润,透气舒适。配合简约利落的设计款式,彰显职场风范。
 
  共同关注安全的免烫衬衫,就是BONO“无忧免烫”。用最严苛的安全标准和免烫标准,让您每一次的穿着都倍感安全。是放心、安心、又舒心的免烫,您穿对了吗。

关键词:衬衫|着装|免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西安热线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