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组织金融投资家赴秦皇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09: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7日至9日,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应秦皇岛市人民政府邀请,组织北京知名金融投资机构一行20余人到秦皇岛市进行投资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参观了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卢龙经济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并在当地召开了项目考察座谈会。秦皇岛市领导、秦皇岛市驻京联络处领导、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北戴河新区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卢龙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及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考察团就这三区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双方表示今后将在重点项目建设、政府重大项目融资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此次考察,考察团与当地政府达成了诸多合作共识,其中包括:

  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将推动相关金融机构全面助力“国际金融商务港”、 “国际生命科学与健康养生养老产业示范基地”、“中国青年科技创业总部基地”等项目落地秦皇岛。

  秦皇岛市作为首批入选国家智慧城市的试点市,双方同意共同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争取使率先达标,并与国家各项扶持政策及政策性资金进行有效对接。

  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将推动相关金融机构与秦皇岛市有关方面共同发起产业发展基金,用以解决地方政府重大项目落地所需资金。

  双方商定,将联合成立重大项目工作组,就具体工作进行紧密对接,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参与此次考察的金融投资家包括: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执行主席孙飞、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秘书长李言平、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副秘书长王曌女士、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副秘书长邢勇乾、北京远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华锋、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赵立东总监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张学功总监、浙商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韩小函、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谭芸、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赵黎、亿阳集团基金公司副总裁吴志娟、北京中谷世纪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灿、和灵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合伙人刘素梅、清华博泰文化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周庆、中国风险投资协会执行会长、海融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合伙人尹生德。

关键词:金融,投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