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妃本周临盆 或引发新一轮消费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5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报道,英国王室成员凯特王妃可能于7月13日临盆。英国专家估计,英国民众将花费2.43亿英镑来购买纪念品、香槟以及其他食物来庆祝这个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的诞生。

  据报道,考虑到威廉王子仍在英国安格尔西空军基地服役,英国王室已经为其准备了一架直升机,以便随时将其送到凯特的身边。此外,一旦婴儿诞生,威廉将首先通过加密手机向英国女王汇报婴儿性别等情况,威廉和凯特的私人秘书将会把消息通知英国首相卡梅伦。

  数分钟后,英国的海德公园也将会响起41响礼炮,庆祝凯特王妃的宝宝诞生。

  目前,威廉夫妇俩坚称不清楚新生儿性别,但无论是男是女,都将在王室继承顺位排名第三。目前的顺位是王储查尔斯、威廉、哈里王子,新生儿诞生后,哈里将排名第四。根据新法,不论宝宝是公主还是王子,都不影响继承顺位。

  另据媒体报道,英国与王室宝宝同一天出生的所有孩子,将在这一天收到威廉夫妇馈赠的一分钱银币,以此祝贺他们的好运气。为此,英国皇家造币厂已铸造了2000多枚银币。而若想拿到这枚幸运银币,婴儿的父母需要在皇室造币厂的网页上提出申请。在申请的同时,还需要附上婴儿相关的出生证明。

  此外,英国几乎所有的婴儿用品生产商无不期盼着靠王室宝宝的降临而大大赚上一笔。王室也不忘趁机做生意。王储查尔斯的官方网站上推出了一款手工婴儿鞋,叫价22.5英镑,预计王室可以从这次“婴儿潮”中赚取1亿英镑。

关键词:英国,王妃,临盆,消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