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吉能量 广药王老吉助力广东代表团备战全运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16: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9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广东代表团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体育局会议室举行。广药集团携手旗下王老吉大健康等多个子公司与省体育局签署合作协议,将提供价值500万元现金及实物,赞助第十二届全运会广东代表团射击队、女子柔道队、网球队、男子柔道队等四支队伍前赴辽宁参赛。

  

  王老吉成广东代表唯一指定饮料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上,广药集团所赞助的产品都获得了多个荣誉称号,其中,广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的王老吉凉茶则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运会广东代表唯一指定饮料”荣誉称号。

  王老吉大健康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一直非常重视我省体育事业的建设、培养与支持,作为集团的一份子,王老吉大健康也责无旁贷,在炎炎夏日的全运会之际送上我们对运动员最务实的支持,帮助运动员提高免疫力,预防运动员因比赛激烈而上火以及体力补给等。

  业内人士表示,王老吉作为国内凉茶市场的领导品牌,基于王老吉凉茶的功能属性,赞助体育事业是非常符合王老吉品牌延展的。一方面可以实现运动员比赛过程中怕上火的预防,一方面也可以展示王老吉独特的品牌吉文化,传递出吉能量。

  借势全运会传递吉能量

  近年来,各个企业对体育营销的日渐升温,而体育赛事也已然成为各个企业争相抢占的营销舞台。第十二届全运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举行,王老吉表示,正值凉茶销售旺季,王老吉也将借助此次重大赛事机会,展开今年第二轮体育营销战略。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王老吉的体育营销战略就已崭露头角。今年年初举办的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成为该赛事的唯一指定饮料供应商,助力中国代表队在世界杯比赛中双双夺冠。

  此次赞助全运会广东代表团也是王老吉体育营销的重要一步。王老吉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王老吉还将继续加大体育营销力度,争取将王老吉“吉能量”的品牌价值链做实做大。

  营销专家指出:“王老吉品牌天生就蕴含中国传统的吉庆基因,结合体育赛事可以持续将这份‘吉能量’集中爆发。作为民族品牌,王老吉的体育营销,不仅完成了对品牌价值链的延伸,还同时履行了作为企业应有的责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华网财经
责任编辑:邓光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