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荣获“榜样保定”责任企业荣誉榜卓越金融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09: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7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在由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保定市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12年度“榜样保定”责任企业评选中荣获卓越金融奖。

  此次评选以“科技、创新、责任”为主题,将“再造战略优势,为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而奋斗”作为指领,从企业发展、环境保护、社会公益等多方面,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状况进行系统和科学的综合评估。共评选出就业贡献奖、财税贡献奖、科技创新奖、卓越金融奖等13大类98家获奖企业,其中6家企业获得卓越金融奖。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凭借在支持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保障方面的卓越成绩获此殊荣。近年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始终秉承“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服务承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心系百姓民生工程,完善客户服务水平和举措。其中,2012年累计支出赔款8亿多元,仅“7·21”暴雨灾害中支出赔款近亿元。

  作者:张忠义郭英杰

  单位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办公室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83号

  邮编:050081

关键词:保定|人保|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