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今控股集团荣膺2013公众满意度“金典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11: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2013年“见证·品牌的力量”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揭晓新闻发布盛典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品今控股集团凭借专业的理财服务及高品质的增值服务摘得“金典奖”——金牌服务优秀典范企业奖。

  据悉,本次年度盛典大会由《经济》杂志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商报社、中国贸易报社、全国商报联合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市场调研中心、中国经济创新发展联盟共同主办,具有很高的权威性。今年是盛典大会举办的第四年,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已被业界广泛誉为品牌年度“奥斯卡”。品今控股集团能获此殊荣,正印证了其在业界的实力与地位。

  专业理财服务夯实行业地位

  如果来盘点一下2013年投资领域的几大热点事件,五一期间,“中国大妈”对战华尔街“扫荡”黄金一事当之无愧可以进入热点排行榜。“大妈们”抢购黄金的阵势让世界为之震撼,事件也一定程度折射了中国人的投资心态与热情。就在全民热议、众人参与的“抢金”氛围中,品今控股集团作为业内领先的投资企业,从专业的视角,借助网络宣传、电话访问等形式为广大投资者提出勿盲目跟风、理性投资的真诚建议。

  针对人们对通货膨胀的担忧及面对品种繁多的理财产品不知该如何下手的情况,品今理财团队走进北京多个社区,开展“财富梦想社区行”活动,为居民普及理财知识,提供理财指导,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除了“走出去”,品今还会“请进来”,即每周都会邀请客户来企业听取理财知识讲座。

  在品牌日常的服务建设工作中,品今坚持通过官方微博、博客等平台向投资者分享行情动态、介绍理财要领。据悉,经过多年经验的累积,品今的业务领域已涉及基金、贵金属、投资等多领域,内部已形成了一支专业而稳固的理财服务团队。

  高品质增值服务再添亮点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贡献,品今在数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优质理财乐享生活”的价值理念。基于与客户共赢及感恩回馈的精神,品今贴合投资者对品质、尊贵生活的追求,推出了精彩纷呈的增值服务。

  文化是生活品质的灵魂。品今相继举办了多场文化主题性质活动,以沙龙或讲座的形式汇聚各方投资人士,如养生沙龙、《易经》知识讲座、茶道沙龙等。而为了让客户随时随地地感受到品今带来的尊享体验,品今推出了专属会员卡——优享卡。持优享卡,品今会员可在北京多家高端服务机构及门店享受超值优惠和尊享服务,增值服务范围涵盖了金融、餐饮、汽车、医疗保健、美容美发等诸多行业。如今,品今优享卡早已成为高端人士的品质名片。

  品今不局限于自身单一的主推服务,还创新性引入其他高端品牌,为客户提供内涵更丰富的增值服务。6月,品今就携手奔驰,邀请投资者参与奔驰试驾会,欣赏炫酷魔术表演。近日,又推出了奔驰年度钜惠,让利品今会员。以球会友,品今理财客户还有机会享受国际高尔夫贵宾礼遇。此外,品今还多次与邮轮品牌联姻,组织客户畅享豪华邮轮之旅,品味惬意人生。

关键词:品今|金典|理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