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客服节:开展小早会 提高大服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10: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升柜面服务质量,营造整洁卫生的接待环境,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届此客服节火热开展之际,平安产险邢台中心支公司自近日起开展小早会活动,从客户反映以及每天两次不定时抽查情况来看,活动是成功的。

  小早会的主要内容是柜员到岗情况、着装仪容检查、轮流主持人会前卫生检查和服务心得分享。通过近一个月的早会培训,柜面人员规范着装、柜面卫生都有了非常明显的改善,此外通过礼仪培训,将微笑服务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深入人心,大大的提升了柜面服务质量,提高了客户服务满意度。

  日后邢台产险会继续执行小早会制度,让每天的柜面工作都以好的状态开始让柜员们从“心”出发,在服务工作中增强主动意识,以新貌呈现广大客户。

关键词:产险,开展,早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