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保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微信“摇”出服务 打造便捷服务微平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15: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自9月30日正式对外开通微信公众平台以来(微信名称:人保财险石家庄分公司,微信账号:piccsjz),运行两个月来成效良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微信公众平台粉丝近1500人。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以“丰富服务、惠及客户”为运行目标,借助微信成本低、传播快的运营特点,依托险种介绍、保险理赔和服务承诺、人保动态、增值服务四大板块,定期向客户推送全方位的服务信息。在服务功能上,一方面,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官方微博已由订阅号升级为服务号,更加注重客户体验的提升及服务需求指引,同时自定义菜单的开发,也为客户快速查找个性化需求提供了阅读导向。另一方面,在现行“免费协助检车”落地服务运行顺畅的基础上,该市分公司开通了微信平台预约检车服务功能,凡是关注该分公司微信的客户,均可免费体验一次人保协助检车服务,得到了众多客户尤其是年轻群体客户的欢迎。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微信关注度,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通过“依靠员工微力量,传递人保微服务”的内部宣导和全辖营业柜面摆放微信二维码的外部推介两个途径,快速扩大微信受益客户群。下一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还将通过点对点即时响应、点对面信息发布和一站式受理、按区域分工协作等方式,提高微信平台的服务质量和效率,将保险咨询、投诉受理、活动信息、服务预约等服务资源“打包”整合,为保险客户打造一个便捷贴心的人保服务微平台。

关键词:服务|人保|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