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保险人物印象:土豪举牌搅动资本江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7 17: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在经历连续两年的低迷期后,保险业在2013年终于找到了感觉。

  尽管今年年初还有专家断言保险业难以翻身,但实际走下来该行业却表现不俗,连续多个月实现10%的累计保费同比增长,行业总资产首次突破8万亿、保险资金运用余额突破7万亿元,再加上个别险企频繁举牌上市公司,2013年险资的一举一动颇受资本市场关注。

  对于普通公众而言,今年保险业热闹得像一出芒果台大戏:美女高管陈怡携款出逃、“三马”那厢“开架”这厢聚首合作、土豪安邦横空出世百亿举牌、月光险光棍险怀孕险亮相。

  证券时报记者通过5位业内代表“人物”为读者勾勒今年保险业印象,并展望明年保险业发展看点。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保险人|保险业|互联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