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财经专区

小米3联通版被指偷换处理器 回应称性能无差别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9 16: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网友“雷伍万”爆料称小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降小米3联通版所用的处理器从此前宣传的高通骁龙800 MSM8974AB换成了8274AB,对此小米回应称这两款处理器在性能上无差别,仅是该版本不支持破解4G。

  昨日接到爆料后高通副总裁沈劲连发三条微博进行回应,称8974AB和8274AB是同一种芯片,性能上没有区别。8974AB可以支持4G/LTE,也可以用在3G手机上,做4G/LTE手机需要用高通的4G基带芯片。8274AB支持WCDMA。

 

  小米方面表示,两款芯片同时高通旗下8x74AB系列的产品,根据高通提供的资料显示,二者性能上并无差异,只是支持的网络不同,小米3在宣传上一直说支持联通3G,并未提到支持联通4G,所以不算虚假宣传。

  同时对于被起诉,工商局将立案调查的说法,小米称纯属造谣。

关键词:小米3,偷换,处理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cnbeta网站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