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8.8亿“元宵理财”宣告售罄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15: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证券时报网理财中心从支付宝官方网站获悉,截止目前,支付宝元宵节推出的两款限额8.8亿的保险理财产品已售罄。

  2月14日,支付宝官方网站正式推出两款保险理财产品,均为预期年化收益率7%的一年期保本保底*万能险。其中一款为珠江汇赢1号,限售金融为3.8亿元。另一款为天安安心盈B款,限售金额为2亿元。上述产品今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购买对象仅限余额宝已预约的用户。

  上午10:30左右,支付宝宣布,今天早上10点钟开售的总额5.8亿元的“元宵节保险理财产品”在3分钟内被抢购一空!其合作伙伴天安人寿决定将再追加3亿元的保险理财产品,今天下午13点准时开卖。随即新追加的3亿限额亦被抢购一空。

  截止目前,支付宝元宵节推出的两款限额8.8亿的保险理财产品已宣告售罄。

  支付宝提醒,该产品为万能型保险理财产品,保证本金安全,并有最低2.5%保底年化收益。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即最终结算利率可能跟7%预期年化收益持平,也可能略有高低。宝贝为一年期产品,未满一年提取会产生手续费。

关键词:支付宝,理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