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手机钱包”去年27亿笔支付“刷”掉9000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7 0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最新公布的一份数据,将支付宝推上全球最大移动支付公司的位置,背后透露出中国移动支付市场的巨大潜力——1亿支付宝用户去年通过手机支付27亿笔、付款超过9000亿元。艾瑞数据更是称,2013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同比上涨700%。

  支付宝最新公布的数据称,从2013年第二季度开始,支付宝手机支付活跃用户数超过了Paypal,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公司。

  艾瑞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1.2万亿元。其中,转账、还款等个人应用成为主要的交易规模来源,移动网购已不再是支撑行业发展的主要场景。分析认为,第三方移动支付仍有较大空间。

关键词:支付宝,手机钱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