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分公司开展系列教育培训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7 15: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在春节后组织开展了“以需求为导向、以技能为本位、以员工为中心”的系列教育培训活动,以提高公司干部员工整体素质和业务管理水平。

  一是举办了理赔服务评测标准培训,旨在明确服务标准,提升人员职业素养。主要针对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查勘定损人员和单证收集人员,培训内容主要为理赔服务评测标准和理赔标准话术,逐步打造一支高标准、高素质的理赔铁军。

  二是组织了全市系统农村营销服务部经理综合业务技能培训班,旨在全面落实“一号工程”文件精神,提高人员综合业务技能,做好农险合规工作。

  三是加强基层建设,开展“员工培训年”,狠抓“三基”工作,即基础理论教育、基本知识学习、基本技能训练,引导员工树立新观念、掌握新本领,提高综合技能。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