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赶考行”形象标识征集活动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10: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承办的“中国梦•赶考行”形象标识大型公众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中国梦•赶考行”主题形象标识。3月18日前,海内外创意策划机构的设计师、各大艺术类院校在校师生以及具有创新意识的设计爱好者,均可通过河北新闻网上传自己的作品参赛。

  推出简洁明快,富有鲜明燕赵特色、时代气息和文化内涵的形象标识,将有助于“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化与拓展。本次活动征集作品要求必须为原创设计,能够充分体现“中国梦•赶考行”的内涵价值和现实意义;符合审美要求,构思巧妙、寓意深刻、简洁明快、颜色和谐,富有鲜明的燕赵特色;具备延展性和再创作空间,具有完整详细的设计创意说明。3月18日征集阶段结束后,将采用公众投票与评委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最终获奖作品,包括金奖(即定选作品)1个和入围奖3个,金奖奖金1万元。另设公众参与奖10个,采取抽奖方式产生。

关键词:中国梦•赶考行,形象标识,征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