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黄高速沧州二所稽查大队召开《监控考核办法》调整意见征集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1 16: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日讯(罗忠卫 冯志生)为了使《监控考核办法》更贴近实际工作,达到促进监控工作顺利开展的目的,2月25日,沧州二所稽查大队召开《监控考核办法》调整意见征集会。

  会议首先由监控负责人乔红奎宣读了管理处下发的《监控考核办法》,并对其中调整的部分进行了重点说明。期间,大家认真聆听,并对其中的修改部分进行了逐条讨论,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最终大家讨论提出了四条有利于监控考核工作的合理化建议,并已上报管理处稽查大队。最后,咸治华队长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最新的《监控考核办法》,严格按照考核办法中相关规定开展工作,为收费一线服务好,为司乘人员做好导向、咨询工作,为更好的创建“阳光黄石”服务品牌而不断努力奋斗。

关键词:石黄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