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卡Q币刷唰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7 16: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活动对象:

  金穗QQ联名IC信用卡持卡人

  二、活动内容: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5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QQ卡持卡人发送短信“XYKQQ”至1069095599报名参与活动,并首次任意有效消费一笔,可获赠50Q币(每月限量5000份,先到先得)。

  三、活动细则:

  (一)活动仅适用于金穗QQ联名IC信用卡持卡人参与。

  (二)活动需持卡人在活动期间报名参与,报名方式:使用在农行信用卡系统中预留的手机号码,发送信息“XYKQQ”到1069095599报名。

  (三)消费时间以农行系统入账时间为准。

  (四)我行将于活动结束后的2个月内按客户办卡时所留QQ号向其赠送50Q币,如由于持卡人办卡时未填写QQ号或QQ号填写错误等个人原因造成未能收到Q币,且满足条件的持卡人也未在2014年7月31日前向我行提出查询的,则视为持卡人自动放弃该礼品。

  (五)活动所要求消费为可累计积分的有效消费。《金穗贷记卡积分奖励计划条款及细则》(详见农行网站)中规定的不予计算积分的交易不参加本活动。

  (六)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括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贷记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贷记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七)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和变更权。

关键词:农行,刷卡,优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